問:

住院的父親,醫生發出病危通知,說要家人可以開始準備後事了,媽媽說他朋友有人在做殯葬可以請他們幫忙,但我和弟弟想在網路上查查看有沒有其他家業者可以比較的,請問有網友曾經辦過喪事,覺得價錢公道、服務專業的殯葬公司嗎?(高雄地區)謝謝!


小鑫鑫殯葬禮儀諮詢

人一生圓滿的謝幕必須慎選,因為喪禮是不能夠重來的。建議您多詢問幾家公司,瞭解每個商品的不同,才能真正比較出好的禮儀公司。

懷恩祥鶴提供服務執行光碟,讓你除了書面資料比對,還能夠藉由光碟參考服務執行內容,倘若服務過程中覺得不滿意,懷恩祥鶴提供服務品質保證書,若您主觀認定不滿意即可不必付費,除了提供良好的服務,也讓您有真正的保障。

 

懷恩祥鶴殯葬禮儀公司 - 把你的擔心變放心
http://www.waiyan-xiangh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ra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