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小弟本人很想做將來往生後器官捐贈的動作,但常聽到一些耳語,說籤了以後,將來如果不幸有什麼意外,本來有一些生機的,但是想說要救更多人就會把你放棄, 有這個可能嗎,或是說看你希望不大就要家屬放棄,不會再作急救......我個人覺得,人死後這個身體反正也沒用了,可以留給用的到的人也是一項功德,但 是沒到必要畢竟是沒有人願意放棄生命,如果還有救,卻因為上述原因死掉那真的是連死都不會瞑目,希望有家屬捐贈器官經驗的,或是有從事相關行業的志工大德 可以幫忙解惑....感激不盡


小鑫鑫殯葬禮儀諮詢

我曾經服務過器官捐贈的往生者,在跟他們家屬聊天時有提到,器官捐贈是往生者生前的願望,原本他們也很反對,考慮的因素跟妳一樣,但是當往生者身體狀況變差的時候,醫護人員還是很盡力的在急救,一直等到無力回天的時候,才提出<放棄急救志願書>給他們。而且還說這是家屬的權益問題,如果不簽他們還是會繼續急救,直到確實往生為止,所以妳不用擔心。

佈施是ㄧ項極大的功德,更何況是器官的捐贈,如果因為我們的佈施,能換來他人生命的延續,進而幫助更多的家庭,我想不管是哪一個宗教領域,都一定會贊同的吧。

 

懷恩祥鶴殯葬禮儀公司 - 把你的擔心變放心
http://www.waiyan-xiangh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ra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