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恩祥鶴殯葬禮儀公司 - 把你的擔心變放心
http://www.waiyan-xianghe.com.tw/

問:

父親已經檢骨了但是託夢不想將原本的墓地讓給別人那還可以將骨灰罈放置回原來的墓地嗎?


小鑫鑫殯葬禮儀諮詢

撿骨後要原地下葬,原則上是可以的。

不過有幾點需要注意ㄧ下:

ㄧ 如果墓地本來就是妳們的<也就是私人墓地>,可以直接原地下葬,或建議花筆小錢做一個家族墓厝。<依地坪大小計價,一坪造價約兩萬多到三萬多,如果造型特殊則另計>這樣比較具地坪效益。

二 如果墓地不是妳們私人的,我建議找比較好的工人,把墓龜回填只留下一個骨灰罐的空間,這樣原地下葬後外觀上就看不出來有撿過的痕跡,另外整個墓園也儘量保持原來的樣子,已免面臨一些政府規定上的問題。

三 萬一之前因為撿骨已經把墓碑一角敲壞,請重新再做一個,然後請老師擇日立碑。

四 如果已經撿骨了有一段時間,原來的墓地和墓碑都已經破壞而難已修復,請考慮是否原地下葬,因為重新再做一個墓所費不貲阿。做一間墓厝好像比較划算喔。

五 撿起來的骨頭有再火化裝罐嗎?<就是裝比較小的骨灰罐>如果是,那我建議妳們另地安置比較好,因為燒過的骨頭不比生骨,已經不會聚靈,原地下葬也不會有享有原來的風水。

綜合以上幾點給妳做個參考
希望對妳有幫助

懷恩祥鶴殯葬禮儀公司 - 把你的擔心變放心
http://www.waiyan-xiangh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ra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