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請問, 我太太現在身懷六甲, 再1 個多月要生了, 她外公最近去世, 遺體靈位在殯儀館,在他往生時, 已經看過儀容, 岳父著幾天又催著要在去祭拜, 問題來了....
1, 外公位於殯儀館的靈位與其他往生者臨桌擺放, 大人是無所謂, 肚子裡面的小孩, 怕會受到不必要的困擾, 如何是好呢?
2,周日頭七, 是否可避開不去參加?
3,擬在出殯當天才去送行, 可以嗎?


小鑫鑫殯葬禮儀諮詢

    妳好:關於這個問題妳大可不必擔心,妳可以在去殯儀館前,事先請承辦的禮儀公司位妳太太準備紅棉線一條,但記得長度需跟棺木一樣長,然後在你太太有需要到殯儀館的時候,將紅棉線繫在肚子上即可保護小孩子。

不過一般來說治喪是內家眷的事,往生者是你太太的外公,照理說不用天天都到阿,所以頭七(也是俗稱的兒子七)妳太太到不到現場是不重要的,當然如果說家族人口簡單,人數不多,我想你們去一下會比較好。

 

懷恩祥鶴殯葬禮儀公司 - 把你的擔心變放心
http://www.waiyan-xiangh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eral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